可口可乐

莎士比亚教你怼人 第二弹

1.魔鬼罚你变成炭团一样黑,你这脸色惨白的狗头!你从哪儿得来这么一副呆鹅的蠢相?

2.狗才?

3.去刺破你自己的脸,把你那吓得毫无血色的两颊染一染红吧,你这鼠胆的小子。该死的东西!瞧你吓得脸像白布一般。

4.不要让我看见你的脸,我心里很不舒服

5.你要来拨弄你的唇舌吗?有什么话快说。

6.即使你给自己取了一个比地狱里魔鬼更炽热的名字,也吓不到我

7.魔鬼自己也不能向我耳中说出一个更可憎的名字

8.地狱里的恶狗,转过身来

9.我在一切人中间,最不愿意看见你

10.癞蛤蟆在叫我

11.世上还没有一种方法,可以从一个人的脸上看到他的居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没想到吧,还有后续😏
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